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校男足女足邀请于海涛老师进行力量指导训练

2020年11月04日 09:48  点击:[]

112中午时分,于海涛老师受邀前往操场指导男女足校队球员训练,给校男女足球员进行了腿部拉伸、力量指导训练。训练首先由于海涛老师进行动作演示,其次队员们进行腿部肌肉拉伸。

 

于海涛老师进行动作演示

于海涛老师进行动作指导

核心力量练习
本次练习从腿部拉伸开始,包含两个动作训练了球员的弹跳、柔韧、协调等。在器械训练中,锻炼了大腿、小腿、脚踝、腰腹等部位的肌肉,使球员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

非常感谢于海涛老师给校队男女足球员进行训练指导,进一步增加了校队球员的专业知识,激发了球员们的热情。希望球员们可以再接再厉,继创佳绩。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传达学习《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