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体育教学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15:21 王任 点击:[]

 

11月7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赴王懿荣纪念馆和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荣革命岁月。

在王懿荣纪念馆,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光辉生平”、“甲骨之父”、“忠烈千秋”、“风范长存”、“佳作传世”六部分展览内容,包括王懿荣的遗物,手札、书信、著作、书法、甲骨片、办团练及抗击八国联军时遗物等300余件。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全体同志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个展区。

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岁月,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努力服务社会,奉献祖国和人民。

上一条:校体育部邀请国家级裁判开展讲座 下一条:校男足女足邀请于海涛老师进行力量指导训练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