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法

教师法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主题党课学习会议

2023年05月29日 14:42 作者:吕长海 审核:张强 点击:[]

529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党课学习会议一是传达了部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二是开展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理论知识学习。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张强同志传达了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具体内容、举措、办法。他表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采取“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党员干部自学”的方式,统筹安排学习内容,积极倡导“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解决问题”的调查研究方式,努力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高效开展。

党课学习会议中,他表示,强党性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终身必修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共产党人的终身必修课。把强党性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之一,目的就是要求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张强同志强调,锤炼党性必须加强自我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觉悟,说到底要靠党员、干部的自我修养。全面提升个人修养和政治品格,需要从多个方面作出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真正做到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以身作则强党性”——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