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法

教师法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9日 09:00 作者 吕长海 李志向 审核 张强 点击:[]

 

20221016日,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开会。集体收看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部党总支以党支部会议形式认真开展了座谈会,广大党员教师畅谈观看感想。

1)教工一支部由支部书记吕长海同志组织座谈。

 

吕长海,党支部书记,此刻振奋之情溢于言表,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事业方面阐述了重要意义与作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教师身份的神圣和伟大。教师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今后工作中一定按照指示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有”好老师。

 

吴晓阳,教研室主任,聆听二十大报告为国家近些年经济实力的提升深感振奋和自豪,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将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好书,育好人。

 

周静,党员教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务必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而奋斗终身!

 

苏有利,教研室主任,在国际风云加速变幻的今天,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主心骨的意义更加凸显。新时代的十年,中国共产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认识上更加深入、在战略上更加成熟、在实践上更加丰富,达到了一个新境界。在二十大上提出来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深刻影响着中国和世界的未来。二十大的召开,将让中国人的心里更踏实,让中国迈出的步伐更稳健。

 

张卫星,党员教师,收看二十大开幕会,我们一定要把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坚决拥护“两个确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任宇,党员教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千难万险取得的宝贵成果,得到这个成果极不容易,必须倍加珍惜。

 

钱丽秋,党员教师,通过观看二十大的召开,更加坚定信念一切行动听从党的指挥,听从党的安排,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尹令邦,党员,认真学习坚决把“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统一起来,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坚决忠诚核心,在行动上始终维护核心,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自觉把本职工作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福祉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波,党员教师,二十大报告鸿篇巨制、高屋建瓴,既对过去十年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业进行了总结,又对未来五年的宏图做出了具体规划。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深感责任无限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我们一定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努力开创教育新伟业。

 

刘英辉,党员教师,总书记报告从回顾十年取得成就,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指出,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在两个部分中指出斗争精神,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发扬斗争精神。

 

王美丽,党员教师,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结了过去十年的成就,也展望了美好的未来,让我看是热血沸腾,更加热爱我的祖国,相信我们党伟大中国梦一定会实现,也激励我更好是工作和学习,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发自己的光和热。相信每个中国人都干好自己的事,那么我们的祖国就会更好了!

 

高慧萍,党员教师,百年大计在教育,教育事业靠教师。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感到无上光荣。我会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2)教工二支部由支部书记李志向同志组织座谈。

 

李志向,党支部书记,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式发展。”到如今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主题不难看出,党中央对于教育的重视。我深知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并牢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的中心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到能上好课、会上课,上学生喜欢的课。我认为学校体育是体育强国的根基,学校体育在推进体育强国的建设过程中具有战略作用。其次,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锻造青少年的体魄,培养一流专业体育人才,突出“育人为本、健康第一,体格与人格并重”的理念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一目标具有积极作用。我会积极践行二十大精神,加强师风师德的修养,将专业课程与学生兴趣相结合,并继续坚持“教书育人、思想育人、文化育人、榜样育人和科研育人”的原则。

 

于向科,党员教师,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紧紧围绕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自身,砥砺前行,把学校的需要和学生利益放在首位,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信强,党员教师,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李峻峰,党支部副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无论搞革命、搞建设、搞改革,道路问题都是最根本的问题。30多年来,我们能够创造出人类历史上前无古人的发展成就,走出了正确道路是根本原因。现在, 最关键的是坚定不移走这条道路、与时俱进拓展这条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

 

张振华,党员教师,作为一名教师共产党员,我们要紧跟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刘晓杰,党员教师,作为一名大学党员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好大会精神,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把党的精神传递给我们的学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刘政潭,党员教师,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中国正处在飞速发展的阶段,教育体系也将面临更多挑战,国家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水平人才培养,离不开人才储备的全面提升与建设,最为教师,我深深的体会到,每一位教学第一线的教育工作者都责任重大,需要我们呕心沥血,艰苦奋斗,不断创新,紧握时代脉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体育教学部今后将会坚持立德树人,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强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始终把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摆在首位,党建引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主题党课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校庆”教职工主题拓展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