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法

教师法

体育教学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1月01日 15:50  点击:[]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10月1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又一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教职工围绕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的“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等高等学校本科教育理念进行了深刻学习与领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性,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体育教学工作中坚持“以本为本”,夯实本科体育教学工作,紧紧围绕提升学生身心素质这一奋斗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与会教师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以“四个所有”工作理念引领体育教学工作,为提升学生的身心素质、营造出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梁波)

上一条:体育部开展“强学习、提站位、神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和专项排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