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法

教师法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2018年11月01日 15: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10月3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教职工在法学院107电教室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

这是一部女性英雄的电影,是生在战争年代却具有现代精神的三位女性的精彩故事。三代女性为了保护一张涉及几百人生命的党员登记表,与敌人斗智斗勇,不畏牺牲,在战斗中成长建立信仰的感人故事。该影片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党外教职工对女英雄表达了敬仰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为培养学生健康的身心素质、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梁波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献礼教师节】体育教学部举办优秀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会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