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冠军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5月19日 10:24  点击:[]

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冠军赛中再创佳绩

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东北赛区比赛于20213月21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啦啦操比赛中,我校银河啦啦队的队员进行了花球和爵士两支大套路和街舞、爵士、古典舞及花球小套路共六支舞蹈的演绎,她们凭借着扎实的舞蹈功底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以精彩的舞蹈表现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获得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2021CUBA啦啦队大赛三等奖、最佳团队奖。

上一条:学校举行范斌名誉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相约“三八节”,攀登“凤凰山”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