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相约“三八节”,攀登“凤凰山”

2021年03月08日 17:43 于海涛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丰富体育部女老师的课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提升老师们的幸福指数,体育教学部决定开展庆“三八”女教工登山活动。

   38日早上8:30体育部全体女老师在凤凰山下整装待发,随着田书记的出发口令,登山比赛就开始了。女教师们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精神,仅用二十多分钟便登顶,获得前六名的老师为:孙金红、邹继香、王兆丽、贺梅霞、孟云萍、周静。最后全体人员在凤凰阁前愉快合影留念。

   登山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练了女教师们的身体素质,还使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了自然,更加增进了体育教学部女教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冠军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