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免测规定

2023年04月24日 09:39  点击:[]

体质测试免测规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教体艺[2014]3号、《山东工商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评办法》院发〔201540号文件制定我校体测免测规定如下:

(一)、对因残疾并办理残疾证等相关证件的学生给与免测处理。

(二)、有重大心脑血管疾病(先天心脏病等疾病需要出示三甲医院的诊断病历确诊书等)、慢性病,并办理慢性病证等相关证件的学生给与办理免测

(三)、腰椎间盘突出需III级以上的学生给予免测,韧带撕裂需II级 以上的学生给与免测。

有以上伤病的学生需下载附表《免测申请表》填写,带着住院出院报告单、确诊书到校医院签字盖章,给予免测。

(四)、意外骨折申请免测的学生请出示住院、出院报告书、拍片子里的诊断书,给予学生1224个月免测,如内有钢钉钢板,免测时间延长到取出钢钉钢板后三个月

(五)、内科手术(如阑尾炎等)需要住院出院报告书,开刀出院后给予6-15个月恢复期(具体情况看病例以及医嘱),微创手术出院后给予6-8个月恢复期(具体情况看病例以及医嘱)

(六)、崴脚、扭腰等较轻伤病不给予免测,可申请缓测,给予四周修养期,需日后补测!

因免测申请书会录入学生档案,故申请免测时请慎重!!!!

体质测试免测需要的材料

1.     免测申请表一份,需手写,去校医院找院长签字盖章。(家长签字学生代签的需要写代签)。

2.     需要诊断书、确诊书等相关证明(不需手写病历),如做过血常等化验检查提供检查报告(提     交复印件)。

3.     受伤住院需提供入院记录,出院记录及手术记录等(提交复印件)。

4.     大一、大二学生的免测表交给自己的体育老师;大三学生的免测表交给梁老师。(体育馆   121室,联系手机:15954505317

 

  • 附件【免测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下一条:2023年20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