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法

教师法

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0:17 作者 于海涛 审核 张强 点击:[]

2022年6月19日,体育教学部联合“双报到”单位—莱山区金海岸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到蓬莱戚继光纪念馆、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激励、凝聚、导向和约束作用,弘扬民族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在戚继光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将门世家”“勋垂东南”“望著幽燕”“流芳华夏”等专题,采用壁画、雕塑、多媒体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展陈戚继光发明创新的狼筅、虎蹲炮等百余件兵器展品以及水师船模等,重温了戚继光山东海防备倭、闽浙沿海抗倭、蓟州边关戍守、案头著书立说的历史事迹,感悟“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的爱国情怀,领会“矢志报国、保境安民、务实创新、使命担当”的戚继光精神内涵。

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通过“昔日回眸、船业史话、瑰宝再现、动感影院和身临其境”运用现代化手段,用动态的影像营造活的历史,系统展示中国古代先进的造船技术、繁荣兴盛的登州古港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和海防中的重要地位,突出反映中国古代经略海洋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发党员们对于海洋强国建设的深刻思考。

   此次蓬莱党建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对历史的学习了解,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和使命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以棋会友,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参加“双报到”单位社区棋类联谊赛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