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刘向锋出席体育教学部田径代表队表彰及教师座谈会

2018年11月08日 10:20  点击:[]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10月24-28日举行的第二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11月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田径队表彰大会,刘向锋副院长应邀出席表彰会。

刘向锋为教练员姜德卫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张浩然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同时为体育教学部从教30年的体育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刘向锋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从教三十年的教师表达了祝福。他指出,田径运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与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密不可分,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赞同。培养“四项素质”人才是学校在倡导“四个所有”工作理念之后又做出的重大决定,而健康的身心素质是四项素质之基础,是学习和工作的根本保证。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站在新的历史高度上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培养学生健康的身心素质、硬件设施和软件实力的提升、后备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做好顶层设计,牢记校党委赋予体育教学部的重要任务与使命,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后,刘向锋与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就培养学生健康身心素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老师们提出的有关培养学生健康身心素质的意见与建议,不时与老师们互动交流,并就相关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

                                                             (梁波)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对我校进行体育工作现场评价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山东省运动会大学生组排球、篮球项目中喜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