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届莱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我校再创获佳绩

2012年06月19日 11:00  点击:[]

首届莱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我校再创获佳绩

 


【admin 加入时间:2012-6-19 9:13:06 点击:1488

莱山区主办的“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在建友健身俱乐部、乒乓球项目比赛在清泉俱乐部举办,我校代表队在篮球、乒乓球两个项目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机关组、企业组、街区组和高校组四个组别,我校代表队参加高校组的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经过16日的激烈角逐,女子单打比赛中,我校王丽华获得第一名;赵娜获第3名;严虹获第5名。男子单打比赛中,我校苏有利获第2名;陈立栋获第3名。

篮球比赛于6月9日开始到16日结束,经两周激烈拼搏,我校篮球队喜获高校组第1名。

本次比赛增进了高校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球技,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综合实力与团队精神。(作者:刘英辉编辑:李 红)

上一条:【图文】我校学生在全国NCBA大学生台球女子团体赛中勇夺桂冠 下一条:【图文】我校教工在莱山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