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体育法

体育教学部组织“喜迎教师节”快乐登山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09:03  点击:[]

9月9日,风和日丽、秋高气爽,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喜迎教师节,快乐登山活动”。

 

      2019年是第35个教师节。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下午三点教师们在凤凰山下集合。随着孙书记的一声口令,紧张、激烈的登山比赛就开始了。教师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精神,一路欢歌笑语,不到一小时全体登顶,在凤凰阁前合影留念。

       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练了教师们的身体,使得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了自然风光;更加增强了体育教学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的活力、凝聚力。                      

                                                                                                                   体育教学部

 

                                      2019年9月9日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