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社团

特色社团

山商台球协会

2012年02月11日 16:20  点击:[]

山东工商学院台球协会在院团委和院社联的大力支持下,正式成立于2005415日,是我校第一届台球协会,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朝气的协会,是一个体育竞技类的社团,一个闪耀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光芒的的协会。

我们台球协会以“发展山东工商学院台球运动,促进台球爱好者的交流”为宗旨;以“团结全校台球爱好者,促进山东工商学院台球爱好者的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台球运动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与其他高等院校台球组织和协会的交流与友谊”为职责;我们的基本任务是“根据学校的体育方针、政策、法规,以及我们台球协会的有关规定,统一组织全校台球运动,促进我校台球运动的进步”。我们坚持最广泛的群众性和组织系统独立性的同时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原则,积极组织和开展各项有益的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同学的个人爱好,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我们会严格的按照以上准则来管理协会的工作,我们还和烟台大学台球协会、莱山区台球俱乐部组成联盟,并且和烟台市的一些知名台球俱乐部合作,共同发展台球运动,提高我校学生的台球技能。

台球协会在内部建设上,实行以会长为核心的部长负责制,受常委会的领导和监督,在台协秘书长的具体协调下开展工作。我们协会自建会以来,每周末组织会员培训,提高会员技术。每年举办一次山商台球友谊赛。丰厚的奖品吸引了校内外等一批台球爱好者的参与。并且我们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一些有利于社团发展的活动,以台球为载体,开展各项活动,组织会员参加社会实践,意在宣传爱心、环保意识,宣扬运动,增强会员的品德和个人修养,期待在全学校,全烟台,甚至全社会的范围内形成良好的运动氛围。

面对台球,我们要“球洞虽小,疏而不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面对会员我们要“以人为本,会员至上”。青春、梦想、奋斗、激情,昨天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愿望,今天我们在春风中将它播撒给大地,明天,它一定会还你一片浓绿的绿荫。台球协会一定不负众望,争取早日成为我校的优秀社团、明星社团。

上一条:威利杯NCBA大学生台球联赛总决赛报道视频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