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体育教学部工会举办教师节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4:16  点击:[]

            体育教学部工会举办教师节活动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202198日,体育教学部工会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让大家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增强体能,促进身心健康,凝聚集体的力量,更好地适应和完成新学期教学任务,举办了教师节活动。

上午九点各教研组于体育馆排球场地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比赛,第一教研室、第二教研室、第三教研室分成三个队参与比赛,每队不少于十二人,不足人数可以从其他教研室或办公室借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单循环,按照积分的多少排定名次。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第一教研室获得第一名,第三教研室获得第二名,第二教研室获得第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各教研组之间的凝聚力,让各位老师感受到了体育部工会的温暖,激励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教书育人。 

微信图片_202109081039374

 

 

 

 

 

 

 

 

微信图片_202109081039372

 

 

 

 

 

 

 

 

微信图片_202109081039371

 

                                                           体育教学部工会 

                                                           202198

上一条:山商女篮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同心抗疫、爱在春天”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