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刘向锋出席体育教学部岗位聘任合同签订仪式

2020年05月19日 08:53  点击:[]

 

2020年5月15日下午,副校长刘向锋出席体育教学部岗位聘任合同签订仪式,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向锋副校长给10位教师代表颁发了岗位聘任合同并合影留念。他向签订岗位聘任合同全体教师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广大教师要热爱体育教育事业,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榜样和模范,要关爱学生,爱校荣校,要相互尊重、相互珍惜、相互包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他鼓励广大教师要追求卓越,甘于奉献,要把每一项工作都按照高标准来完成,争取达到卓越的标准。广大教师要在人生道路上多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美丽山商。他充分肯定了前任领导班子对学校体育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任领导班子寄予厚望,要求新任领导班子一定要勇于担当、敢于做事,身先士卒、做好表率;要善于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狠抓落实。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对刘向锋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和贯彻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对照思想找差距,对照工作找短板,对照任务抓落实,真抓实干,争先创优,追求卓越。体育教学部将进一步研究修订《体育教学部三年行动方案》,明确发展方向,厘清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作者:李伟  审核:田永彩)

上一条:体育部庆祝第36个教师节工会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梁波博士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并做专题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