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体操选项课

2008年04月06日 16:09  点击:[]

 艺术体操是集舞蹈、音乐、体育为一体的运动项目,也是女生独有的运动项目,因而也是对女青年进行审美教育的良好手段。通过练习有助于养成正确的身体姿态和塑造美的形体,并能培养和提高练习者的韵律感、丰富的想象力、表现力,树立正确的审美观。

      健美操不受场地、器械、年龄等条件的限制,是近年来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能锻炼身体,塑造健美形体,也是终身体育的理想项目之一。

     通过艺体、健美操课的学习,能增进学生健康,促进骨骼肌肉、内脏器官及神经系统的发展,并对增强柔韧性、协调性、灵敏等身体素质起到积极的作用。

下一条:篮球选项课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