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篮球选项课

2008年04月06日 16:08  点击:[]

篮球运动具有较强的集体性和对抗性,不受年龄、性别的限制,在严格的规则限制下进行的。通过篮球专项课教学,向学生传授基本技术、基本战术、基础理论知识、篮球发展概况、技战术分析、重点规则、裁判法、组织与编排工作。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学生达到:

1、 身体素质发展全面,达到大学生合格标准。

2、 掌握一定的基本技术和基本战术配合,能够参加各种小型的比赛。

3、 具有一定裁判能力,通过裁判学习,部分同学达到三级裁判水平,能够胜任院级比赛的裁判工作。

4、 丰富校园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使我院每天参加篮球活动的人数大幅度的增加。

5、 通过教学大大提高了我院的篮球水平。体育部、团委、学生会、各系每学期举行各种不同层次的篮球比赛,深受学生欢迎。

上一条:体操选项课 下一条:排球选项课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