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排球选项课

2008年04月06日 16:08  点击:[]

排球是高等学校体育教学大纲规定的球类项目之一,也是深受青少年学生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排球比赛规则和场地设备要求比较简单,基本技术比较容易掌握,是一项在学校易于开展的项目,所以列为高校体育必修课程之一。

     通过排球选项课的学习,使学生了解体育的概念、功能以及在高等学校的地位,排球运动的发展概况和锻炼价值。基本掌握排球基本技术、战术、比赛常识、规则和裁判法。通过参加排球运动,可以全面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努力提高"体育达标"成绩,培养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勇敢、顽强、果断的良好心理品格,养成经常参加排球运动的习惯,为坚持终身体育锻炼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篮球选项课 下一条:足球选项课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