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贺我校在烟台市区企事业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08年06月17日 18:23  点击:[]

由山东工商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代表我院参加的2008年烟台市区企事业职工迎奥运、讲文明、促和谐羽毛球团体及单项比赛,于 6 15 在百盛舒适运动会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32个单位参加了团体比赛,126人参加了男子单打比赛。代表我院参加团体比赛的有张怀济、王金鹏、刘志辉、郭磊、张卫星、苗燕、王兆丽。

本次比赛于 5 31 开始,历经三个周末时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团体第一名;男子单打我院包揽前三甲,分别是:第一名张卫星;第二名郭磊;第三名刘志辉。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展示高超球技的同时,高尚的体育道德也被广大参赛者、观众所称赞,其高素质表现良好的展示了我校教工的风采,为我院争得了很大的荣誉。

上一条:我校体育部刘政谭老师荣任2008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裁判

关闭

友情链接:智能教学系统 山东工商学院 中国大众体育网 国家体育总局 学生体质建康网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